zo

【长年失踪ing】
本命 叶修|许墨|张凌赫
周叶 all叶|苍珩|骸纲|瓶邪
只要甜我就磕,糖星人

全职翔叶|巧遇

CP:孙翔×叶修

食用说明:

总之……这是个比较奇怪的设定【。挺短的;w;练下写文的手感,以及还个债,姑娘的艾迪似乎变了但原来应该是 “@小幽今天也要努力填坑 ” 这个_(:з」∠)_如果小幽姑娘还能看到的话!

  

 



>>>

 

 

 

孙翔挺不爽眼前这个男人的,看起来一副颓废的模样根本就不像传闻中那个战无不胜的斗神叶修。

 

虽说对方的样子很少有人知道,但他之前有见过对方和一个话挺多的人走一块儿,听到那人喊他“叶修”孙翔便记住了这人的脸,心想有机会一定要和他打一场,今天刚放学就在回家的路上遇到了对方。叶修叼着烟,云雾缭绕下的脸有些模糊,孙翔却是感受到了这人疑惑的目光。

 

 

“你就是叶修?”

“你认识我啊。”

 

 

 

叶修看着对方一脸不爽的样子,心说这该不是来找自己打架的吧?不过叶修看人的眼神倒也挺准。这不,对方二话不说拳头就直接挥了过来,他连忙朝旁边闪开然后取下烟。看到对方刚刚闪躲开的样子,孙翔心中有点小得意,紧接着下一拳立刻毫不犹豫的以更强力道朝对方挥去。

 

 

 

叶修这次没躲,却是由着对方挥来的方向侧身顺势走到对方面前,几乎就是零距离。这下孙翔倒是彻底看清楚了对方的脸,眼里那丝自信和从容也随之映入他的脑海。这种紧张地格斗气氛,说实话几乎是不会给人思考空间的,在发现自己有一瞬间的晃神后,他惟一的想法就是“要糟”。然后他就被一股力道激得向后连退了几步,对方这下力道不轻,导致他身形有点不稳,向一旁偏了过去。下意识的拽住了对方的手腕。这个举动说实话一点也不专业,对方“啧”了一声。

 

 

“你小子,缺乏经验啊。”

 

 

叶修被对方拉了一个趔趄后说道,却没见对方有反应。按照这小子刚才的行为,现在没有红着脸给自己一拳一点也不科学。却不知道对方现在的愣神也是由于他。

 

 

 

孙翔在抓上对方的手腕时,感到明显比自己要细一些。却又想起刚不就那样的劲道,有点不可思议,不自觉地走了神。要说在身高上,孙翔占了绝对的优势,叶修不管对方回没回神便抽回手。

 

 

 

“你不打了的话,我走了啊。”

 

 

孙翔这下子才回过神来,看到对方正预备离开,连忙出声。

 

“我叫孙翔。”

“好的,我知道了。”

 

“下次再打!”

“你能找到我的话。还有你应该想办法提高自己攻击时的精确度以及预判,要不就算遇到了,你也很难打赢我。”

 

 

 

孙翔觉得自己似乎只听到了前一句话,正想询问对方联系方式时,却发现人已经走了。有点挫败的用右手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孙翔才觉得自己刚才那些举动有多丢脸,不自觉的脸有些烧。

 

 

 

 

——下次要再能遇到就好了。

 

 

他烦躁地踢开了脚边的小石子,如此想到。

 

 

 

END

 


评论(4)
热度(25)

© zo | Powered by LOFTER